10 October 2008

【國泰】台北-香港-倫敦 25/09/2008 (上)

回英國前一天晚上的大餐 - 燒烤+火鍋

其實回來英國已經很久了..這幾個禮拜也已經做了很多事情,認識了新同學,開始適應新學校的風氣和環境。

今年回來倫敦,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新挑戰。還好有我姊願意陪可憐的我坐車上去搭飛機,還有我的朋友和我非常剛好的一起搭飛機,所以才不會那麼無聊。不過還是遇到很多很雖的事情...

他在偷喵我照相

早上我姑姑來載我去她家,中午她會載我和我姊去做統聯,那麼早來是因為主要是幫我姐填簽證,還有我要去買DVD燒錄片。

這隻狗以前看到我就會叫,想不到我上了車以後,竟然不會對我叫。可是到了他們家以後,他好像突然又有警覺意識,又開始對我叫。很快的過了五分鐘後,他就放棄了,然後跑來我的腳邊,一直在我附近聞我的味道,真是有趣。

真好奇他明年再看到我,會不會對我叫。


我愛吃垃圾食物

在機場和朋友會合以後,就分道揚鑣去吃東西。我覺得第一航廈沒什麼好吃的,第一航廈的台灣食物真的是貴又難吃.....

我們去 BK 發生了一件事,就是我們打翻了一大杯可樂,弄的到處都是...我一直向他們道歉,因為我知道清理這個是很煩人的一件事情,和他們換被可樂弄濕的餐點,他們也不會有為難的表情,很爽快的幫我們換。真是感謝桃園第一航廈的 BK。

桃一有改善,不過還是很糟糕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