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September 2008

【新航】曼徹斯特-新加坡-台北 28-29/08/2008 (上)

我愛新航的 777,舒服斃了 (@Manchester Airport)


再見,新航!


Thursday 28 August 2008
Singapore Airlines SQ 327
Manchester MAN - Singapore SIN (Seat 38H)
09.50 - 06.50 (29 Aug)

Friday 29 August 2008
Singapore Airlines SQ 876
Singapore SIN - Taipei TPE (Seat 40A)
08.35 - 13.15


不是以後還沒有機會當新航,而是要再搭飛到曼徹斯特的航線機會很小,而且象徵著我在曼徹斯特三年的時光結束。今年很愚蠢,很晚才定回英國的機票,要訂的時候新航已經要五萬多塊錢...想坐 A380 也坐不了,唉。

---

回到臨走前一天:

有好幾個朋友來我們家慶祝一下我即將離開,因為沒有人會煩他們了。我們幾個決定尬 Wii ,途中有人提了我的行李一直在對我放話說會超過三十公斤,結果隔天 check-in,才 24 Kg 。有沒有搞錯,早知道就再丟一些垃圾進去,都是有人在那邊亂放話。

玩了一陣子以後,我就耐不住睡意,跑去床上睡覺,其他人繼續很瘋狂的玩。早上五六點多,他們很慘忍的把我抓起來,說要去吃麥當勞的早餐。

幾個人在清晨大吼大叫的走在曼徹斯特幾乎沒有人的街道上,真的是有一點感傷,我真的是要離開這個地方去新地方了,有種好迷惘的感覺。我就一直維持這樣迷惘的感覺,直到到達機場的前一刻。

---

那天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,如每年往例的 check-in ,進去以後想在 WH Smith 買幾本書看,想不到繞了老半天,竟然沒有一本有興趣的,我也很無語。

相對之下,我覺得台灣書的市場還蠻了不起的,每本都可以捧的和什麼一樣,雖然讓我這個喜歡挑戰權威的人看到戰意很濃,不過他們達到了讓我想去翻一翻的目的。就行銷的角度來說,是還蠻成功的。

真的要說記得那天發生什麼的話,就是好睏喔,睡眠少真的對身體不好,有身體要大爆炸的感覺。


剛飛離曼徹斯特

每次坐飛機的時候就在想,為什麼沒有隨意門這種東西呢...坐飛機真的是一件又累又無聊又危險的事情。

這次坐新航發現幾件不一樣的改變: 隔夜包升級了,毛毯變舒服變暖了,餐盤改成看起來比較高級(但是放起來很不舒服,感覺又很脆弱)。色系也都改變了,從原本的紫藍色,變成亮的色系,機艙的環境感覺變的活潑許多。

襪套,紫色變成黃綠色,比較暖也比較厚

牙刷牙膏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