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September 2008

今天

人家說紀錄一天的時間可以知道你到底浪費了多少時間,所以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今天到底浪費了多少時間好了。

早上,十一點起床,起床後就聞到午餐的香氣。好熱。下樓去用電腦,研究聖誕節要去哪裡玩,然後就開始玩起那天去台北的相片。

吃午飯,替我媽救了一鍋死鹹的滷肉,滷肉調味的秘訣就是蒜,薑,蔥,糖,辣椒,還有中藥的比例,我還喜歡加茶葉。弄了以後,我媽吃了一口,對我說,這樣好像比較好吃耶。

廢話。

吃完午飯,出門買飲料,很討厭賣飲料小姐噁心的高頻率聲音,不過茶很好喝。回來繼續弄照片,玩的不亦樂乎。中間想要找某個人,可是我找不到,開始火大。

快吃飯的時候睏了,上去小睡了一下。

起床,好餓,下樓吃了兩碗飯,繼續用電腦看綜藝節目,直到我弟和我開始搶電腦,他要玩跑跑卡丁車,真是幼稚。我也玩了幾盤,都是最後一名,還被小學生嗆,真是靠杯。

開始看新聞,現在金融業好恐怖,每天動盪都好大,以前都在看一些假惺惺的商業新聞,最近都是毛骨悚然的,全世界經濟有多差沒有人知道,金融業到了谷底沒有也沒有人敢說。唉。

看到一個段落很乖的上去晾衣服,發現樓上的燈都壞了。好悶好濕好熱,晾的全身是汗,剛好去洗澡。洗澡的時候一直在想我回去要怎麼辦,一堆事情。

下來開始看我的火車票,看我要聽的LSE Public Lectures,還有我想去聽的音樂會。不知道怎麼的,一直提不起勁,感覺好空虛,是生理還是心理在作祟我也不知道。看一看就切掉,所以根本就在浪費時間。

以往都很想趕快回英國,今年回來才發現,這一年我嚴重的想家,去新的地方認識新的人讓我很害怕。

我弟這時候偷偷抱他的功課下來寫,我又開始玩跑跑,叫的很大聲,因為我很遜,一直撞到東西。雖然我開的車很高級,還是跑最後一名,技術太遜了沒辦法。

結果叫的太大聲引來我媽的不爽,她覺得我是故意干擾我弟的學習。我只好來打這篇網誌,然後逛PTT。

唉。今天有一種說不出的無力感,我不知道為什麼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said...

這是我在你Blog以來看過最充實的一篇文章耶.

You don't know how much you missed home until you start living there again.

Ryan said...

最好是啦,不要否定我優質部落格當中其他優質文章的努力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