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July 2008

溫布頓球場上的Fred Perry和Andy Murray


只要在打網球,就會穿著Fred Perry(**)的Andy Murray,無疑的,是這個品牌最正確的代言人。

優雅,簡單,又不失流行,我一直很喜歡這個英國牌子的衣服,可惜,他們的S對我來說都很大件,連有些XS都是,所以我沒有很多他們的東西。

我想在昨天Andy Murray連丟兩局,再連贏三局刺激的比賽後,他在溫布頓上穿著的純白的網球上衣和短褲,詢問度一定會很高。(連我自己都很想問哪裡可以買到...)

在Tim Henman退休後,Andy Murray就成了British No.1,而他到目前都還沒讓英國人失望。2006的溫布頓他就已經進入到第四個round,當時的他還不到20歲,身形單薄,不過引起英國人的注意;今年的他,在一群physical trainers得訓練和幫助下(雖然身型在男子網球選手中還是相當的單薄,不過肌肉很明顯的大很多也更fit),在第三輪中打敗了法國選手(不管什麼東西打敗法國人總是會讓英國人特別的開心)再度進入第四個round,他無疑再度激起了英國對於網球的熱情。

和較內斂謙遜的Tim Henman不一樣,蘇格蘭人Murray更喜歡熱情的指揮著觀眾一起替他喝采,面對媒體時總是很自信的說他覺得他會贏得冠軍;在場上的他對於每一球都棄而不捨,並且能夠很精采的打出一些令觀眾無法想像到的好球...看起來應該得分的球他會失誤,看起來沒救的球他卻打的到...

打了將近四個小時,前兩局很難看(幾乎沒有什麼來回),第三局開始每一球都開始趨近於白熱化,最後我和我室友都叫到瘋掉了...這應該可以說是到目前為止,溫布頓最棒的一場球賽。 最後一個小時,總共有一千多萬的英國人盯住BBC One替Murray加油。

難怪BBC One願意中停所有其他的節目,繼續轉播這場比賽到將近十點。

影片:

第三局,tiebreak,Andy Murray用這個不可思議的球贏得了第三局;看他進了以後揮舞著雙臂的神情,你就可以知道他是如何擄獲全英國人的心...
http://news.bbc.co.uk/sport1/hi/tennis/7482478.stm

**我很訝異很多人不知道Fred Perry其實是一位1930年代偉大的英國網球選手,總共贏過八個大滿貫,其中有三個是溫布頓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said...

我也有看溫布頓,看Nadal,哈

Anonymoussaid...

我沒看 Nadal 耶...

不過下一場他和Murray對決的,我應該會看。(希望到時候在倫敦能夠找到轉播的地方...)

我覺得Nadal會贏啦,他太厲害了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