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July 2008

我畢業了!


不是我在說,我們學校畢業的袍真的很好看...

紫色加金色,不知道那時候學校在設計的問了誰,這兩個都是傳統中國裡面皇帝才能使用的顏色,想不到我們學士畢業就穿到了,搭在一起只有一個字,正。儘管我們學校有很令人納悶的校徽,不過還好我們學校畢業的袍很好看。大家在袍裡面到處照相時,臉都是笑的,開心到不行。

畢業了,雖然我不久後就要離開這個地方,我也不知道之後學的和business距離會到多遠,選擇不要再繼續念business是不是對的,我只知道從現在開始,我肯定離不開 management discipline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said...

畢業快樂~
你們的袍還真的很好看耶

Anonymoussaid...

是啊~謝啦!
暑假回台灣一起吃飯喔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