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July 2008

神奇的 offer ,神奇的 graduate admissions...



英國學校的 admissions 具有神奇的屏障能力,你永遠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回你的 e-mail ,任何一個和他們接觸過的人都知道,和英國學校打交道最好的辦法,就是打電話。因為他們通常只想回他們想回的 e-mail。

我寫了 e-mail 給平常會回我信的學校,但是完全沒有回音。打電話給他們,三句內就知道我是誰,告訴我要繼續等,等,等。話雖然這樣說,今天早上我卻收到這間學校寄給我的宿舍通知,我拆開以後不禁大笑。因為另外一間學校告訴我,由於我曾經在英國呆過頗久的時間,他們不會把我列入優先分配宿舍的名單中...

荒謬。

我還收到了一封令人抓狂的入學許可。我從來不覺得我會得到這間學校的 conditional offer ,不過他們竟然給我了,嚇我一大跳;不過我卻高興不起來,由於我特殊的原因 (special not unique),我的所有文件現在在系上的 tutor 手裡已經超過兩個禮拜。

你們還在想要不要讓我入學嗎?

不如趕快直接拒絕我了吧。你們根本就不會收我的,啊哈。早點拒絕我,我就可以趕快繳掉另外一間學校的學費,然後回台灣...

啊,台灣!台灣!台灣!我想回台灣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