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June 2008

【北愛爾蘭】 住在 Derry

Tintin and Snowy

這間青年旅館位於離市中心的牆不遠的地方,如果會走的話應該很快就找到了。

名稱叫做Derry City Independent Hostel,我到的時候門口貼了一張post-it說'will be back in 3 mins',不過我等了大概十分鐘,正準備轉身離去時,被正好剛回來的女主人叫住,問我是不是要check-in。

內觀是典型的青年旅社,不是很新,舊舊的,也不會給新的床單,是很簡單的青年旅館。不過女主人相當的熱情,帶我上去放好東西後,就帶我去客廳,給了我一張地圖,一個景點一個景點的圈,說我可以去逛哪裡,幫我查了隔天作回機場的公車,還告訴我走到哪裡去聽當地愛爾蘭音樂的酒吧。青年旅社附近十分的方便,有一間很大的Tesco,還有幾間價錢算公道的餐廳(女主人都會在地圖上幫你標出來)。


女主人和我聊天的客廳,佈置相當的特別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到了一個沒有壓力的地方,暫時讓我忘掉一些很鳥的事情,大概九點後,我就躺在床上舒服的呼呼大睡,一直睡到隔天早上的九點鍾。

這應該是我這幾個禮拜以來,睡的最好的一次。

相關閱讀:

【北愛爾蘭】 Derry Murals (2) Bogside Murals
【北愛爾蘭】 Derry Murals (1) 前言

【北愛爾蘭】 Derry - 市中心的幾個景
【北愛爾蘭】 到達Derry
【北愛爾蘭】 Londonderry的正名
【北愛爾蘭】 出發去Derry
【北愛爾蘭】 Derry Intro. - Ryanair 機票的秘密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