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July 2009

【英格蘭】走吧,去 Scarborough ! (上)

Scarborough

某朋友大學三年總是嚷嚷著要去 Scarborough ,這個位於北約克郡 (North Yorkshire) 的海邊小鎮,但是他一直沒有去,除了因為他自己本身懶以外,他和我們銷售的賣點,「看日出」,實在是讓人沒有任何的動力想要加入他瘋狂的行徑。

在他即將回去報效國家之前,我們決定滿足他這三年的渴望,一起去這個地方。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做善事? Oh well...

英國四面環海,但是我去過的,靠海的地方還真的是屈指可數,要我硬想想不出幾個,唯一去過最漂亮的海邊還是在北愛爾蘭。Scarborough 算是我在英格蘭生活第一次到的海邊度假城鎮,感覺還挺新鮮的。

從曼徹斯特坐火車到 Scarborough 沒有很近,要大概兩個多小時的火車車程。就不寫有的沒有的了,PO照片。

這也是第一次帶新玩具出遠門。


背影殺很大


當地有許多英國不常見的非連鎖麵包店,麵包很誘人


市中心的公共藝術雕像


每次看到英國人這樣綁著小孩,我就覺得很好笑


另一間當地的麵包店,小孩在爬上爬下玩著,右手上面還畫有笑臉,可愛到不行


延著 South Bay的海灘,旁邊的商家多賣 fish & chips 和冰淇淋


背景後就是 Scarborough Lighthouse


雖然來到沙灘,但是我們還是沒有下水。原因是因為,雖然風景很漂亮沒錯,但是沙灘的沙是類似泥的那種沙,不是石頭的那種,感覺很快弄髒,況且都沒有帶換洗衣物...

喔,而且我還不是穿夾腳拖鞋,我穿的是布鞋。



---

延伸閱讀:

走吧,去 Scarborough ! (中)

走吧,去 Scarborough ! (下)

相關網站:

Scarborough, North Yorkshire (Wikipedia)

Scarbough Tourist Information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