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July 2009

台中和壽司 (貳次)

台中和壽司的門口

回台灣前逛了很多食記,才知道一中/中友百貨附近有一家很有名,頗受好評的壽司店 - 和壽司。為什麼我在那邊出沒那麼久都不知道呢...

在中華路二段上,短短一個禮拜就去了兩次,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想說看會不會運氣好剛好有位,就順道繞去看看,想不到還真的運氣很好的剛好有位子,而且還是我最喜歡做的吧檯。第二次去之前就有定位,也還好我們有定位...因為外面蠻多人在等的。

東西算是便宜,重點是相當的新鮮,是個一定要推給愛吃壽司的人的好地方。第一次去一個人大概花兩百多,第二次和朋友點了比較多單價比較高的壽司...所以一個人三百多。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很值回票價,因為英國用這種價錢可能永遠也找不到吧...而且只能吃到一碗還可以的燒鴨飯....

貼圖囉,下面是第二次去拍的:


上餐前的擺設


做吧檯的福利





和風小菜 - 柴魚片下方有過貓,生洋蔥,還有小黃瓜絲,淋醬汁


一上來就漂亮到不行的鮭魚握壽司 - 新鮮又入口即化,超好吃的啦!


蝦子握壽司


厚蛋握壽司 - 很神奇的東西喔,至於吃起來是怎樣,這裡就賣個關子吧,但是也超好吃啦


鮭魚和海鱺握壽司 - 鮭魚我們選了肚子肉


炙壽司 - 干貝的,也是超級好吃


最後一張 - 鮭魚卵和鰻魚握壽司,不過主角是色澤很漂亮的鮭魚卵


喔對,最後要說,店內的人員點菜送菜的流程好像怪怪的。常常會有加點了,只有上某幾樣,不然就是全部都還沒上然後店員又過來問你還要不要加點...第一次去吃的時候,我們本來還打算加點一輪的,可是想不到他們竟然上甜點...我加點許久的味噌湯都還沒來耶! 所以我就很好笑的吃完甜湯以後,在喝珊姍來遲的味噌湯...

不過,因為服務的人員人都超好的,所以其實一點也沒有覺得不開心,而且對於我這樣東拍拍西拍拍的行為沒有制止,看到還會露出體諒的微笑,就覺得實在是太棒啦!! (大心)


和壽司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3號
電話:04-22017520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